接稿
歡迎擴列。
主混灵能百分百!

〔dreamwolf〕前传故事

目前是第一篇,nightmare视角,两个人合作写的哦

顺便夸夸文笔@真昼 


是nightmare和dream的故事,因为是dreamtale的衍生AU嘛


辣么废话不多说啦!


原本平静的小镇被一声枪响所打破,村民们像是为了避开什么个个紧锁门窗,紧接着nightmare看向窗外的视线被母亲突然的开门声打断而自己刚刚才哄睡着的弟弟正站在母亲后面。

“快一点儿nightmare你带着你弟弟躲到地下室里去!”

虽然没有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但nightmare还是乖乖的听从了母亲的安排和弟弟一同躲进了地下室。

“放心吧dream,不会有事的,妈妈她一定马上就回让咱们出去了”

nightmare用手轻轻抚摸着dream的头好让他不在紧张和害怕并同样在心里这样暗示自己能够有勇气面对这个。

这时在地下室的入口处方向传来了激烈的打斗声使nightmare内心的不安重新爆发出来,但思考过后仍然决定压下心中的恐惧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dream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下”

nightmare爬上梯子将盖在入口的木板稍稍向上顶起一条缝隙眯着眼睛向外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只从未见过的狼正在和一群人缠斗,无意间与那只狼对视,那只狼似乎安心似的看着自己,却因为分身而被袭击。没过多久那只狼抵不过人数的压制慢慢处于下风最后被人们杀死带走。

又过了一段时间nightmare始终等不到母亲的归来,而dream还在角落里盖着nightmare的衣服睡的正香。

天色渐晚外面早已没了动静,知道再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嘱咐好dream先等着自己后nightmare打开地下室隐藏的入口出去一探究竟。

原本温馨的房间被弄得破破烂烂,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到处都充满着划痕和血迹,空气中弥漫的硝烟味混合着血腥味,让nightmare不适的皱起眉头用手捂住鼻子,试图找到母亲留给自己的线索。

偶然间nightmare发现了之前母亲当做生日礼物而送给自己的八音盒居然没有被放在原本的柜子里便打开来发现里面有一张小纸条,欣喜的看到这熟悉的字迹想必出自于母亲之手,可是在读完之后却感到深深地无力和绝望。

这张纸条上解释了母亲的真实身份和今后希望自己能够照顾好dream的嘱咐,一瞬间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

瘫软在地上无助的看着八音盒,却又因为被抛弃的愤怒而将纸揉成团扔到角落,dream从地下室探出头来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哥哥

“哥哥...?”

nightmare抬眼看到dream,便抱住他失声痛哭,他不知道自己该怎样一个人带着弟弟在城市里生活,他也只是一个孩子罢了...

第二天,nightmare带上一些仅剩的食物和钱带着dream来到城市里游走,他知道接着留着这里没有好结果。

一天,两天,三天...

他们没有任何物资,甚至是上街乞讨,看着dream挨饿受冻,自己心里总有一种无端的怒火与悲伤

‘为什么会这样..明明生活那么好..难得是我不够乖,他们就抛弃我们了吗?爸爸妈妈...回来啊...’

太阳渐渐从地平面消失,身边的小骷髅在寒风中睡去,他还不能就这样放弃,他还要照顾他的弟弟

突然眼前出现一个身影在说着什么,明明想去看清他到底是谁,但一股莫名的困意冲向脑里,或许是因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合眼。

温暖的房间里,nightmare猛地起身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弟弟,好在dream睡的还很香,nightmare用慈母(划)温柔的眼神看着dream,摸了摸他的头便起身环视着这个房间希望能知道这里到底是哪。

这是一个装修的非常精准的儿童房,灯光柔和,很温暖的感觉,这也算是nightmare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房间,各式各样的玩具整齐的排列着,nightmare想着

‘一定是妈妈回来接我了!’

就这样兴冲冲的打开门,本以为可以看见自己的父母,但站在门口的却是一个老怪物,自然的,跑到dream床前,警惕的看着眼前的老怪物进来

“你是谁?”

没有回答

“..这里是哪?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是要对我们做出什么事吗?”

“...真是咄咄逼人啊,不用怕哦,这里是孤儿院,是我把你们带过来的”边说边靠近nightmare,抬手摸了摸身前对自己极其嫌弃的骨头,并对他笑,好像在告诉他自己不会伤害他

“我..我要怎么知道你不是来抓我的,还..还有,不要动我哦!”见人往后退才松了一口气,冷静了下来

“好好,我不动你,如果你要吵醒你的弟弟的话”

移到窗前把弄着玩具,看上去是个很慈祥的老怪物,nightmare捂住自己的嘴,并转头看向dream,还好,没有醒

“现在是早上6点,如果你饿了就去食堂吧,以后就不用因为衣食住行而烦恼了”语闭,转身轻轻的关上门

nightmare坐在床前看着dream替他盖好被子,亲吻他的脑门,便换好他们为自己准备的衣服出了门。

最初的几天nightmare很是警惕在接受其他怪物的好意时都小心翼翼地,反而是dream很容易就与其他怪物打成一片,在dream的劝说下nightmare决定了尽量去融入他们,可似乎是因为一开始那段时间的疏远和性格太过腼腆的关系那些同龄的怪物们对nightmare的态度极差,而nightmare也没有打算告诉dream他并不想让dream替他操心,但其他的怪物看见nightmare没有反抗更是变本加厉,每次在他们施暴结束后nightmare都会自己一个偷偷躲在角落里用药来简单的包扎伤口。

“你就是个书呆子,你不配跟dream站在一起,我们也一样!现在,滚到一边去”

“原来书呆子也知道躲啊,哈哈,你躲错时间了”面门被一拳揍上的感觉并不是那么美妙但这早已不是第一次了。

“你们在对哥哥他做什么?!”

恍惚之中仿佛是听见了dream的声音暗叹糟糕可这种连站都站不起来的情况下根本无法阻止他过来。

果然那些同龄的怪物在发现不能劝dream加入自己欺凌的行列后开始连同dream一起施加暴力,用最后的力气将dream圈在怀里替他承受着那些怪物的拳打脚踢。

突然不知道是被什么划伤了面骨血液从脸颊滴落却被dream用手擦去。

“没有关系的dream,我……”

安慰的话语在看见对方沾满泪水的金色竖瞳时突然噤声,一瞬间意识到了什么然而dream已经冲出了自己的怀抱。

虽然犹显稚嫩但是仍然可以听出是某种猛兽的怒吼,加上之前欺凌自己的那些怪物的惨叫熟悉的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中。

转过身时只剩下一群倒在地上不知死活的怪物们和还保有狼类特征未完全变回原样的dream。

“哥哥!不要过来…”

dream在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之后大量的恐惧和愧疚感让他无所适从不敢去看nightmare这时的表情。

跪在地上痛苦的叫着,自己的身体在一点点的蜕变成狼,内心无比的恐惧让自己变得痛苦无比

“不..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呃he...”

nightmare想要去帮助自己的兄弟,他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他不想变得孤独,他需要他的兄弟,可是在他跑过去后,dream就已经不见了,nightmare大声的哭泣,现场唯一留下的就只有dream的断齿,不过那应该是乳牙没有关系..

一天,两天,nightmare拒绝出自己的房间,拒绝见任何人,拒绝吃饭喝水,就这样茶不思饭不想的,他总是看着窗外的森林,希望可以看到他的兄弟,可是,等来的却只是空虚与寂寞。

院长无可奈何,他并不希望nightmare就这样死在等待和失望里,清了清嗓子,进到nightmare房间里,他正躺在床上默默擦着眼泪,他不希望被别人看见,尤其是院长。

院长走到床边坐下,摸了摸nightmare的头,说到

“嘿,我的孩子,如果真的呆不住了就走吧,去找你的兄弟,这样漫无目的的等待也不是办法”

“...”

“你还小,不能就这样消沉一辈子,何不去试着找到你的兄弟?总比现在好吧”

“我..我要这么找?森林那么大,都过去多少天了...我怎么找?...对不起...”默默哭着

院长轻轻叹了口气

“你不用道歉,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失去家人固然伤心,我现在老了,家人都离我远去了,所以我就开了家孤儿院,希望可以帮助那些跟我一样的孩子..不过你还年轻,你可以去选择你自己的人生,至少试试,觉得不行了再回来...好吗?”

“...我想应该可以试试...走之前我可以再做最后一件事吗?”

“当然可以,我的孩子”

nightmare坐起身来,看向院长,紧紧的抱住他,院长也轻轻的拍着他的背,闭上眼流泪...

第二天,nightmare带上一些简便的食物和小刀,便别离院长去往深山希望可以找到他的兄弟...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