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
歡迎擴列。
主混灵能百分百!

〔dreamwolf〕梦

关于nightmare因为极端负面而出现狼特征的文吧?是我个人码的


顺便,叫我巧克狐或者巧克都可以


废话不多说了


宁静的夜,所有人都睡了,除了自己。几分钟前还在睡觉,却因为一个噩梦而打破了宁静。

坐起身来低着头,单手扶额,自己还在因为噩梦而大喘气

“不不不..!怎么可能..我为什么变成这样...不..这不可能...”

这都是因为自己冒出了狼的特征,他很害怕自己就这样变成狼,他不知道以后该怎么保护dream,不知道会不会被抓走,error会..就连dream..

他不想连累任何人,但这是真实的,他能感受到,我该怎么办啊,母亲...这么多年,要不是error我想我应该扛不过来...我该怎么办...”

最起码,他现在还保留着原来的样子,他只能接着扛...


后续是nightmare因为及时的缓了回来,在第二天的早上就提起消失了,正常的应该是一天半左右恢复,当然是在极端的负面情绪里,nightmare没办法控制这个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