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
歡迎擴列。
主混灵能百分百!

dreamwolf Q&A②

第二期~

------------------------------


ask killer:你是怎么获得决心的?

killer:*阴着脸磨了磨刀看着你*你觉得..我是怎么得到的?*看着你被吓到的样子抱住肚子笑(魔法)pff哈哈哈,你应该看看你的表情。哦,不逗你了,决心是在怪物诞生的时候就决定好的,不是我得到的*憋笑


ask nightmare:你对dream有什么看法?

nightmare:*呆了一下,依然划着手机,说到*..怎么说呢,他是我的弟弟,我有必要保护他,但我也只能..*叹气*只能是默默的关注*压低声音*我可不想我只能在牢笼里见到他..*沉默不语


ask ink:你和error私下见面的时候一般都会干些什么?你的队友知道吗?

ink:*思考了一会,边说边用手指数,抬头望着天*玩玩游戏啊,画画啊,聊天聊地啊什么的,不过error工作的样子真的超帅。?啊,当然了,因为我是弑魔团团长嘛,就要管理和看守,所以我基本上都是遛出去然后让dream看班


ask ink:“劲爆的消息”是什么?看起来dream很在意这个?

ink:哦哦,离近点我告诉你*小声的跟你说到,大概可以听出是dream暗自喜欢着nightmare甚至自  慰的时候会喊他的名字

你询问ink为什么会知道知道这个

ink:啊,那家伙以为其他人都听不到,叫床的声音有点大*抱怨起来了

dream:ink?!!!!

ink:看上去不妙,我改闪了再见小可爱*召唤墨水,给人一个飞吻和wink便逃走了


ask dream:为什么你会觉得ink很烂呢?他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吗?

dream:*依然是红着脸的状态,看上去很生气*是,他烂透了!!他刚刚把我的秘密传出去诶!!

ink*从墨水中探出头*所有人都知道!你以为藏的很好吗?*说完便闪走*

dream:我*你妈的ink!!!


------------------------------------------------

blueberry:好像很吵的样子啊..等待我华丽的sans入场吧!绝对闪亮!✨✨


算是第二篇结束,接着问叭,如果可以的话转发一下下?好像人有点少

评论(13)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