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
歡迎擴列。
主混灵能百分百!

killer&nightmare--相遇篇

高中pa 

nightmare,error女化注意(大胸御姐,平胸不良 

自行避雷 

可能会有ooc的地方 

主cp为knm 

内含微量IE注意 

 ----------------------------------------------

 本是想以往一样的平凡的日子,nightmare骑着车向着学校的方向走去却又意外的撞到了别人 

“啊..啧..倒霉死了” 

    苦恼的坐在地上扶着头,就见那个人伸手想把自己扶起来 

“你还好吗小姐?用我扶你起来吗?” 

     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骨,搭上手就借力站了起来“谢谢...”看了下手表时间,嗯,好吧,快迟到了暗暗咒骂着捡起自己的东西便骑着车往学校赶去 

(怎么感觉今天运气不会好呢..啊,烦死了,今天是哪个混蛋看班来着..) 

   边想着,边走到学校。还好老师并没有发现自己迟到,坐到位置后,一旁的error看到自己气喘吁吁的样子倒是没什么兴趣只是扫了两眼,nightmare意外的说到 

“啊,居然没来挖苦我吗,真意外” 

 “什么啊,搞得我跟补刀的一样,我才没那功夫”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呢,难道是跟男朋友开房了心情舒畅才没挖苦吗?”   

“pf---什么啊?!” 

   才意识到已经上课,转过头去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除了旁边要笑倒的nightmare之外。无奈的被老师喊起来罚站,撇了撇嘴,用脚踢了踢nightmare小声说到 

“你是成心害我的吧?” 

“pff哈哈哈,对不起我有点哈哈上气不接下气的,天,亲爱的你也太容易撩了一下就脸红” 

   nightmare带有玩笑性质的说到,刚才仅是提到了男朋友error就大叫,那岂不是说ink就爆?哦这操 蛋的蜜汁可爱,让人忍不住羡慕ink。整理了一下情绪,error已经不再理自己了,便开始往别的方向想去 

(啧..果然是去找那个家伙揍一顿好了,回想一下还是不爽啊...) 

    带有这个想法,终于盼到了下课,error松了口气,坐下缓气,看向一边兴致勃勃的nightmare疑惑的问道 

“怎么,是要找人打架吗?这气场都能压死一头牛了” 

“啧,明显吗?” 

   nightmare往后靠着后桌闭上眼睛思索着,过了一会才站起身来看向坐在一旁缓气的error说 

“走吧” 

    error闭上眼叹了口气站起来便跟着nightmare来到学校操场漫无目的的找着,想在一大堆骨头中找到固然是困难的,error吸了口气对nightmare说 

“您这要找到下辈子了吧?大概长相啊!总得是看清了吧?!” 

“嗯...跟classic差不多,眼眶下有跟你差不多的三条黑线..或者是液体的,而且没有瞳孔,嗯..” 

“*叹*最起码还是有点线索的...等等,你再说一遍?” 

“?跟classic一样,眼眶下有三条不知道是什傻*玩意的,然后还没有瞳孔?” 

    error看着nightmare呆了一下,目光又不知道漂哪去了 

“是个男的,个头不小还穿着毛领?” 

“?你怎么知道..的....” 

    随着error手指向的地方看去,才发现那家伙正在身后不远处看着自己,被他这么一盯整个骨都不好了,就连触手都缩起来了,虽然并没有眼珠,但也有一种捕猎者在看猎物的感觉,如果自己有皮肤一定起鸡皮疙瘩。搓了搓手臂,目中无神的看着error说到 

“我怎么感觉 是我要被揍了” 

“..啊,的确,看来是你摊上什么麻烦了,他是学校新来的转校来的学弟,你不知道吗?” 

“啧,我怎么可能都知道啊?” 

“好吧好吧,听说是人气不小,他这么注意你,你可要小心其他女性投来的嫉妒目光了哦” 

“啧” 

     展现出自己的不屑便走向身后看着自己的混蛋,一把抓住那人的衣领死死的盯着他,令人感到草生的是,nightmare居然觉得面前这个玩意有点小帅。清醒了一下,说到 

“你就是上午撞到我害我迟到的混蛋了吧?” 

“哦 哇哦,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面了呢小姐” 

“你他 妈早就看到我了,别扯 蛋” 

“哦 恕我做个自我介绍,我叫killer,你可以到一年三班找到我哦,那么怎么称呼您呢?” 

    nightmare见身前嬉皮笑脸的骨甚至想一拳揍过去让他尝尝世间险恶,也只是轻声啧了一下放开killer,往后退了几步保持距离 

“nightmare.” 

(妈蛋!我告诉他干嘛?!) 

    莫名的微红着脸,killer轻声笑了笑个nightmare一个飞吻便缓缓走去,nightmare见人要走,情急之下说到 

“呃喂!你他妈要是真有那份诚意就等到放学了学校后院见啊” 

      killer转过头给nightmare一个wink以表示同意,便消失在众骨中,在一旁快看不下去的error走上前说到 

“喂喂,才见几面画面就变得暧昧了?这进展也太快了吧,偶像剧吗?” 

“去去去爪巴爪巴,你哪那么废话啊,走了上课了   ” 

    说完便回到自己教室里上课去了 

 

 

 

-------------------------------------------------------------

相遇  完 

下篇 

莫名的心跳  敬请期待 

------------------------------------------------------------ 

充满ooc气味的彩蛋 

nightmare:草,假胸带着也太你妈麻烦了,还这么大,为什么error可以不带? 

巧克狐:因为你人设是大胸御姐,而error是平胸不良啊,多香 

nightmare:给老子爬,越远越好

评论(4)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