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
歡迎擴列。
主混灵能百分百!

〔Resetale〕1

尝试更文(?)因为咱画画垃圾所以就改文了


虽然文笔也一样(哔---


那就废话不多说辽


        清晨,原本该安宁的地下世界却充满了哀鸣...施暴、狂躁、杀生,几乎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小骷髅以为他已经习惯了带上锁链每天都倍受煎熬的感觉,但每一次都会被加重的鞭打...他尝试过所有办法,但那只会让他更加痛苦,现在已经无力反驳了...

     施暴者是那个无理取闹的弟弟,他可悲的占有欲促使他掠杀了整个地底的生物,他想要的只有他的哥哥。宛如疯子一般,只要有一点不对就会去惩罚,但又每次让他奇迹般地活下来。

    “p...papyrus...?”小骷髅抬眼看着身前拿着鞭子的骨,小心的叫着他的名字

    “怎么了,我亲爱的sans?”那疯子眯着眼看着他的哥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我..我不明白我又做错了什么..拜..拜托放过我好吗?..我昨天才被打过..伤口还没愈合..”sans不由自主的发抖着,但他并做不了什么,只能苦苦的哀求着对方,或许是因为恐惧才让自己落泪

      替sans擦掉眼泪并凑到身前“可是你今天脑子里不是还有别人?他都去度假了,既然这里就只有我一个,那就不要想别人了好吗?”举起鞭子抽了起来“你知道你这样做很不礼貌吗?”房里回荡着sans的叫喊与哀求声

    “我..额啊!我对不起..啊!嘶...”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没有用,看来只能熬过去了吗...

    “对不起有用的话...要报应何用?好了我亲爱的sans,会好的,如果你下次开始尊重我的话,我会考虑用温柔的方法对待你哦”沉重的鞭子声并没有减少,可能是因为道歉的缘故PAPYRUS把疼痛减少了

     终于,PAPYRUS因为听到他哥哥说饿了才将他放下来让他自己回房间处理伤口。sans确定他走了之后拿出“呼...那个疯子去准备吃食了...终于可以一个人呆着了是吗...”处理好伤口平躺在床上,因为太累所以直接就睡着了。

    “sans?我做了面给你哦..”边说着就轻轻的推开门“哦睡着了啊..晚安我的sans”说着把意面放到桌子上,亲吻他的额头就转身离开关上了门。


这是试文,所以就大概(?)failedr的伤口都是来自这里的,至于他为什么变成一个骨呢...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