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
歡迎擴列。
主混灵能百分百!

嗯是点文,图就算了,我是真的模仿不来画风a

猥琐传说的blue&red

因为我本身就爱这对,所以就搞了嘛💦💦

嗯,而且跑题了💦💦对不起哦

全文去主页群聊

因为最近blue都不怎么理自己,所以就往杯子里倒入烈性催情药想要整整他 

“哈哈,这下那个贱人就不会再不理我了吧,我可以想象出他求我停下的表情”就这样自说自的把水递到blue面前“来,给你,red限量版纯净水,甜的哦”心里暗暗自喜到 

blue抱着只要不理对方过一阵子人就会消停点儿的想法无视了red几天却好像并没有多大的效果,揉了揉眉心正准备接着干自己的事情时却被对方递来的水意外打断 

“嘿兄弟,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好知道给我倒水了?”正好也有些口渴便直接喝下,诡异的甜味充斥在口腔砸了咂嘴向其问道“你加糖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