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
歡迎擴列。
主混灵能百分百!

dreamwolf Q&A①

我知道我咕了很久,嗯本来要画图的

但是太麻烦了,也就去搞文版的了

那么,这是第一期

也就是说你可以在这下面继续ask



------------------------------------------------------

ask dream:对自己的兄弟nightmare有什么看法吗?内心希望与其(跨种族[?])和好吗?

dream:emm,怎么说呢..我当然是希望的,毕竟他也是为了我才疏远距离,等到哪天狼人跟怪物和好了应该就可以了*给予你一个温暖的微笑


ask ink:你喜欢error吗

ink:哇..我才刚来就这么劲爆吗...*小声bb*好棒,的确喜欢,不过现状也只能让我们私下见面,不过好像就我跟error这么做,dream跟他哥基本上只有在打架的时候才能见到*突然凑近*要不要告诉你一个劲爆的消息?dream他..*刚说到一半就被脸红的dream捂住嘴

dream:多余的就不用讲了!


askerror:你队里其他人知道你对ink放水的事吗?

error:*微脸红的,手放在脸前挡住嘴,清了清嗓子*我哪有放水?是你看错了人类..*一副心虚的样子


ask error:你对ink的看法是什么?

error:怎么又是我?嗯..可爱的混蛋,好了别来烦我了,我要回房间打游戏了!*甩门

killer:error那家伙怎么了?

nightmare:*滑手机,心不在焉的回答到*估计是被什么狗屁问题吓到了


askhorror:那个神秘朋友是谁?Ta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horror:...是我在买东西的时候认识的,他很友好..对我来说很重要*看上去对他很有好感

巧克狐:那个神秘的朋友也就是在贩卖违  禁药品和其他物品的 黑市的扛把子 他就是我们的murder小朋友,诶多棒


------------------------------------------------------------------

嗯第一期大概就这点了,因为本来就不多

来嘛,来ask,我无聊(?

诶一如既往的辣鸡文笔,我努力了


评论(7)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