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
歡迎擴列。
主混灵能百分百!

dreamwolf Q&A③

第三期 

我是想着边更这个边完善

嗯,下一次更nightmare怎么提取药物的

那么开始吧


---------------------------------------------------


ask dream:自 慰??????(手动滑稽+姨母笑)

dream:*自己现在看上去像是一颗熟透了的红苹果*我不知道!拜托不要问我!

ink:哦我觉得这段记录可以给nightmare看看,绝对棒呆了哈哈

dream:ink我再也不原谅你了!!*甩门到自己房间并锁门,从房间里传出咒骂的声音

ink:哦呃,我好像有点过火了..*挠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自己从来都是等对方遗忘,但这次是第一次dream发这么大火


ask blueberry:你小时候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对其他怪物好感度不高呢?

blueberry:哦哦!轮到我华丽的sans了吗?嗯,你应该是不会想知道那些事情的。一定要知道吗,嗯是一些不好的东西哦!其他怪物吗?那当然了,他们无趣的杀掉那些无辜的狼人,你知道在反抗之前他们把我们族人当狗狗还肆意杀害吗!真是荒谬至极*叉腰


ask blueberry:你是什么时候和你的兄弟走散的?

blueberry:大概是在四五岁左右吧?..我弟弟他没能来得及钻那个洞..*耳朵下垂,眼睛看向别处*我想我大概不是什么好哥哥...*见你好像有点难过就立起耳朵,抹去眼角泪水*哦抱歉,我说了些伤感的事情*勉强的露出微笑


ask error:你当初为什么要把nightmare带回家?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

error:*看着电视屏幕,并没有开灯,只有电视散发着微光,自己带着红色眼镜,拿着爆米花,可以看出是在看什么肥皂剧之类的东西*hem,nightmare啊,我看见他的时候遍体鳞伤的躺在猎狼人挖的陷阱洞里,反正自己一人住,也就把他救回来了。特殊原因吗...倒也没什么,只是一只是自己一人呆着无聊罢了

nightmare:*并没有敲门,直接开门而入,把灯打开就说*你他妈什么时候能把外面收拾了?!

error:草你妈!我的眼睛啊!*捂住自己的眼睛小声咒骂着nightmare*哦天呐,反正过一会就乱了收你妈啊

于是俩骨就吵起来了,你尝试劝阻但并没有什么用


ask cross:你的耳朵为什么无法收回去?这和你特殊的灵魂有什么关系吗?

cross:哦这就像是问一只狼为什么有耳朵一样,当然了笨蛋,因为我是狼人啊*轻笑

chara:准确的说你只是狼而已


ask cross:你认为自己加入猎狼小队是个正确的决定吗?你认为自己可能会后悔吗?(企图搞事.jpg)

cross:或许,如果nightmare没有说那句可以把我变成正常人的话,实际上我也没有指望,只是迫不得已的,也只能是服软..当然我每天都很后悔,我很希望ink能理解我,但是*欲言又止*我没有办法..


------------------------------------------------------

第三期就这样了

顺便这里扩列,就想扩的私信或者评论

不知道有没有人

应该是没有,因为我很烂

评论(7)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